大理寺流泪猫猫头

ps:搞大理寺猫猫以及年会徐马ing。
首先我是个没饭吃的同人女,因为自推学了做娃(本质上是个饿死鬼)
福莫福可能不会再更啦。花亦山我也爬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可以别管(一些脑了等于写了的脑洞
《逆生长》
《圣诞》
《空想症》
《莫里亚蒂们的齐聚一堂》
《兽化AU》
《雪落》
《一本回忆录》

玩梗x

在神探夏洛克找了一个剧组对接。

我说您这里有没有点别家剧组没有的旅游项目。

他赶紧说:有,我们可以去找莫里亚蒂进行犯罪咨询。

我:……那个,善良一点的。

他说:有有有,我带你去巴茨楼顶看福莫对决。

我:???这并不善良啊!还有可能会被莫兰当成可疑分子狙击怎么办?有没有你们这儿普通群众也能体验的项目啊?

他沉默了好久,很为难地说,那你多加点钱吧,我带你去rua麦哥头发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